喵~是魔女小姐哒

头像是自设,是一只会魔法的喵咪(ㅇㅅㅇ❀)

无内鬼,来点猫狼甜饼

*快来看黏黏糊糊小情侣

*普设已交往背景

*没有逻辑,纯粹无脑小甜饼

*大概是,白领+直男小猫╳清纯意大利小狼


一一一

1.

   因为自家恋人某些独特的属性,意呆狼总能在每天晚上例行通话里找到新的笑料


    猫:"今天中午,女同事给我带了一份女巫汤。"

     狼:"哦?"出意外的意呆狼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,废话呀,爷的快乐要来了

     猫:"汤不好喝,太淡了根本没有入味儿,而且食材里居然没有土豆,盘子也是,阿不,她压根没有拿盘子,她拿的是保温桶德国还卖这种玩意儿?但还是勉强说的过去,至少能喝。"

    狼:"那你觉得怎么样啊?"

     猫:"没有你做的好喝,"汉斯重重的点了一下头,"对,没有你做的好喝。"


2.

    说来离谱,他们是在中国的大排档告白的

     大排档里有啤酒,有烧烤,还有各种各样的人,只是闹,但不吵,还是可以听见对面人说的话的

    汉斯开了一瓶啤酒,倒进杯子,啤酒的麦芽香和摊子的烟火味撞在了一起:"我喜欢你。"

    "啊,谁?"意呆狼脑子都慢了半拍,没错,被惊到的,但是现在意呆狼并不在意某个人的"表白",反而开始回想自己文学理解到底得了多少分,明明刚刚汉斯说的字母的分开自己都懂,怎么合在一起就听不懂了呢?

   "我,喜,欢,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"汉斯特意加重了前四个字,像是生怕意呆狼听不懂一样,说完貌似还口干舌燥的喝了口啤酒


   现在想起来的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了,于是乎某个好奇心做秽的小狼

    "汉斯,你当时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和我表白?以你的性格,不应该找一个我喜欢的餐厅,摆上最漂亮的鲜花,点上我喜欢的菜就算我们第一次约会那样,然后表白吗?"

    "是因为某个研究显示在高等餐厅表白比在大排档表白容易的多,我想反驳他们,明相爱的两个人在哪里表白都会成功。"

    "那要是我没有答应怎么办?"

     "我还有另一个计划,后来就用作第一次约会了,现在看起来那个计划很成功,因为你到现在都很喜欢"


3.

    汉斯猫是个高等白领,经常出入各种酒局,还有更重要的一点他长得很好看。

    被骚扰更是家常便饭,但是他是有对象的人虽然对象没在身边

    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,汉斯在看见了商场所有的戒指之后,他一个不会画画的,愣是拿着画笔开始自己设计戒指

   因为知道意呆狼不喜欢戴手饰,所以肆无忌惮的给戒指加上了他们两个的元素,然后在戒指完工的那一天,用本来的盒子,在套上快递盒,就是这么草率的发往了意大利

    然后在他自己身上翻车了(严格意义上来讲也不算)

    此后,汉斯猫在去酒局的时候就会把戒指带上,表面上委婉提醒实际上大张旗鼓的炫耀,"我有对象!"


4.

    意呆狼只是不喜欢往手上戴东西,并不代表他不喜欢汉斯猫的礼物

    小狼不喜欢束缚,但他无法拒绝浓浓的爱意,他找了一根链子,把戒指改造成了项链,还找了一个配饰一一蓝色的矢车菊

     我不清楚汉斯猫看见的时候是个什么样的场面,什么样的心情

     但是汉斯猫的心脏说,那天我跳的好快好快,连我自己都快以为我会跳出胸腔与那个人的心脏相撞。


5.

    汉斯猫从来没有记过花语,但是在情人节大街小巷都在说玫瑰的时候,他确实心动过,也确实是送过意呆狼玫瑰

   后来颇为无奈的对来推销赞美玫瑰的高卢鸡表示,"我也没办法嘛,意呆狼还是比较喜欢雏菊。"

    然后去花店拿,雷打不动,早就预定好的,雏菊花束




一一一

彩蛋是意呆狼视角(ㅇㅅㅇ❀)

评论(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